Wednesday, January 1, 2014

重新出發

yahoo blog發通告要「執blog」起,都沒打算「另起爐灶」,反正不常update。雖然喜歡寫下點什麼的,但blog始終是公開的。雖然不是什麼名人,但要是被認識的人看到,總有點尷尬。

所以一直都不打算再寫,沒做 backup,亦沒跟大家say goodbye。唯conick 大人一直為我搬blog的事憂心,生怕我沒有backup又不懂搬文。



再細心想想,文字確實是很powerful 的工具。即使再親密的侶伴,能白紙黑字(blog都算啦) 感受著你的感覺、思想,或是重溫兩人一起所經歷的,是很窩心的一件事。寫多寫少,都是我跟所愛之人的足跡,就隨意隨心隨緣地寫吧。

所以,我又回來了。

但一如既往,沒有漂亮的網頁設計,沒有動人的文筆,更沒有華麗的圖片,一切依舊。

翻看結婚相片,依舊很喜歡這一張。你與我,手牽手,凝望著同一方向,一輩子,同走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