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3, 2014

My 2013 .2014

2013年,過得很幸福。

雖然工作上遇到點難關,但很快就處理好,反而多了點機會,算是因禍得福。
家庭生活仍舊幸福,相親相愛,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
身體健康,什麼都不缺,每天感恩地過。

Conick大人常說,我們總是好人遇好事。我反倒覺得,那是因為我們從不記不好的,卻只記下開心的,人就會幸福起來了。2014,大家互勉之。


    • Buy Less Choose Well : 說來很慚愧,總說自己愛購物但並不是病態shopaholic,但年底進行了一次驚天動地的大掃除,執拾了整整的10天,每天都要掉東西(或捐或送) ,衣物數量多得不能想像,還有那些什七什八的東西…….. 只怪自己,興趣太多,時間太少。人大了,身外物,真是…… 不需要擁有太多了,學習學習。
    • 努力工作,力求進步得承認我有一份很「筍」的工作,工時不長,人工高福利好,讓我這兩年多來過著很寫意的Work-Life Balance 生活。但我不想停步於comfort zone,來年要更努力,開拓更多可能性。發奮.努力.加油!!!!! 
    • Life is all about learning:  學習做個更好的媽媽、更好的妻子、更好的女兒、更好的朋友、更好的人。並不奢求做個更「討好」的人,因沒可能全世界都喜歡你。我只想多思考自身,以我的能力、我的方法,更愛所愛的人。學習喜歡的事與物,當個有趣的人,活出有意義的人生。不想要開「空頭支票」,暫時目標是學習想學了3年的國畫,希望年頭可以開始
    • 多閱讀、多聆聽: 太多好書想要看,總以「沒時間」來推唐,今年要認真的閱讀,為SDD當個好榜樣。至於聆聽,本身是個急性子,只想多思考才行之,冷靜一點,多接受不同聲音。
2013年年底還有個很大的決定,突然間讓我釋放了、輕鬆了很多。雖然我很喜歡小孩,一心想要生3個,仔女都好……. 但左思右想,最後還是決定一個就好了。很突然的決定,當然並不是100%抗拒再有小孩,只是暫時就這樣吧…. Never say never ……

這決定的額外收獲,是12月很輕鬆就減了6磅,效果很滿意呢,頓時覺得Life is just perfect!!! WAKAKAKA…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